close

我就是因為牙齦的關係去做了正顎手術, 因為我是骨性暴牙,只要露齒笑就會露出很大一片牙齦, 朋友都說我正顎前只要一笑就讓人很害怕…彷彿血盆大口一樣 老實說我覺得這對一個女孩子來說真的很傷 我不笑時其實也長的不差 但偏偏一笑起來就很難看 也因為這樣 才去諮詢了正顎手術 希望自己可以改善露牙齦的問題
本來還很擔心 可能要花很多時間跟醫師說明 我為什麼外表看起來沒有大問題卻想來諮詢正顎 不過到似真牙醫之後 進到醫師診間
第一件事情就拍照 包含正面側面 還有笑起來的樣子等等
所以我的露牙齦問題馬上就顯而易見了
加上醫師也是正顎這方面的專家
馬上就點出我在意的問題
我也有問了陳醫師 如果我不想正顎 透過電燒牙齦、切牙肉
可以處理牙齦的部分嗎?
陳醫師也直接的跟我說 切牙肉、電燒牙齦或許可以減少牙齦面積
但是相對的牙齒也會因為少了一部份的牙齦 露出比較多牙齒的部分
如果原本牙齒的大小已經很剛好 這樣比例看起來可能會變很奇怪
還是要靠正顎來解決根本的問題會比較好
所以我是建議你可以去找專業的牙醫和正顎醫師
評估一下你確切的問題是什麼嚕 !

牙齦外露   露牙齦   笑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笑齦 露牙齦 牙齦外露
    全站熱搜

    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