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白牙齒要找高雄不錯的牙科診所的話, 我個人是滿推薦到似真牙醫診所來 做牙齒美白,因為似真牙醫一直以 來都是以引進業界先進儀器著名,像似真牙醫就引進了多種先進德國高 階牙科診療設備,而且看診時的診療空間 也全都是獨立的空間,讓人在做牙齒美白 或一般牙齒診療時的情緒能非常的放鬆, 降低看牙醫時的緊張感,我個人是覺得還 滿不錯的啦。而且似真牙醫所提 供的服務也很貼心哦!像我另外一個朋友, 他在似真牙醫所做美白牙齒,是 用3D齒雕瓷片貼片,他做完回家沒多久 就接到護士打來的電話詢問,很關心他做 3D齒雕牙齒美白瓷片貼片後的情況如何, 這樣貼心的「售後服務」讓我朋友感到滿 窩心的!所以以我朋友在那邊的美白經驗, 到似真牙醫的整體感覺是很的 ,而且他做的3D齒雕牙齒美白瓷片貼片, 做出來的美白效也很漂亮,我朋友他非常 滿意,所以我覺得似真牙醫是還滿值得推薦 的一間牙醫診所。

牙齦美白   牙冠增長術   水雷射牙冠增長術

arrow
arrow

    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