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電動病床    電動床   照護床

美國堪薩斯城一名大學生孕婦臨盆在即,但她同時要為畢業論文作最後努力,即使快將分娩前,仍坐在病床上繼續完成畢業論文,令人訝異。


托馬斯(Nayzia Thomas)本月12日將一張照片上載到Twitter,照片中見到她坐在醫院病床,床邊放著書本,她則聚精會神在手提電腦上撰寫論文。她留言「我母親拍了這張照片,它正是我生活的完美詮釋,是的,我準備分娩,但考試仍未完結。」照片由托馬斯的母親拍攝,記錄下女兒如此「勤力」一刻。托馬斯稱本來交論文期限未到,但她怕分娩後未能及時完成,故想趕在分娩前竣工,「(我認為)在一切變得瘋狂前,讓我快點完成論文」。托馬斯稍後在Twitter報喜說已誕下兒子,但分娩後一度昏迷,幸好現時她與兒子都很健康。而她的勤力亦獲得回報,終於順利畢業,還摘了A級佳績。托馬斯坦言「學業對我很重要」,因此懷孕39周仍然堅持上課,也想證明即使在學時懷孕,也不一定變成一種障礙。



凱能醫療

參考資料:https://hk.news.appledaily.com/international/realtime/article/20171218/57594234

Orignal From: 女大學生準備生子 病床上仍趕寫畢業論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